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12家医疗机构不再承担医保任务

2018-01-23 15:12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12家医疗机构不再承担医保任务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后勤部医院等12家定点医疗机构,因不能继续为参保人员提供服务,申请终止履行服务协议。北京市医疗保险事务管理中心自1月22日起,终止这些定点医疗机构的基本医疗保险服务协议,终止协议后这些定点医疗机构将不再承担医疗保险任务,参保人员发生的医疗费用基本医疗保险基金不予支付。

这12家医疗机构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后勤部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后勤部亚运村门诊部、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司令部管理保障局第二门诊部、北京军区总医院京西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北京军械修理厂职工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院务部卫生部门诊部、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部管理保障部北极寺老干部服务管理局门诊部、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机关门诊部、中国人民解放军66055部队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防化研究院院务部门诊部、中国人民解放军66325部队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装备学院门诊部。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作者:代丽丽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