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平谷成立特奥冰雪运动队

2018-01-24 07:50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平谷成立特奥冰雪运动队

为响应“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号召,平谷区近日成立特奥冰雪运动队,由13名特奥冰雪运动员组成。

平谷区教委与北京渔阳滑雪场签约开设特教冰雪课程,为残障学生搭建冰雪运动平台,延伸特奥体育课堂,使残障学生有机会在冰雪运动场上,体会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培育健康人格。课程安排在每周四下午,由渔阳滑雪场提供训练场地并安排授课教师,培训内容以实地理论讲解与演示相结合,向学生传授穿鞋、登板、雪地站姿、平地行走、踏步转弯、平地滑行、侧向蹬坡、八字蹬坡、犁式制动、犁式转弯、滑行速度控制、穿越旗门等内容。

特奥冰雪运动队已经开展了专业培训,运动员们能基本完成雪服、雪具的使用,独立雪上行走、滑行、转弯等基本动作和技能,并将奔赴延庆参加由中国残联主办,市残联、中智协承办的“2018年六省(市)特奥联谊冰雪季活动”。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刘桥斌 屈晓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