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飞二三线城市一票难求 抢手航线可从天津出发

2018-01-25 16:27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抢手航线可从天津出发

过了腊八就是年,春运出行高峰即将开启。24日,据去哪儿平台预测,今年的出行高峰集中在2月14日。目前,北京—成都、北京—上海、北京—昆明等春运热门航线,已经进入订票高峰。而一票难求的航线,专家建议买不到票的旅客可以选择从天津、石家庄出发。

往年数据显示,北京—成都、北京—上海、北京—昆明是最热门的三条航线,不过由于这些航线运力充足,机票并不难买。春运期间真正抢手的,是北京去往二、三线城市的航班。记者搜索发现,除夕前三天从北京出发至包头的航线,仅剩少量经济舱在售,北京至哈尔滨航线更是一票难求。想要购买以上航线的机票,专家有两招告诉大家:一是选择邻近的城市出发,比如2月13日、14日从北京到哈尔滨的直飞航线,仅剩下3000元以上的头等舱、商务舱,但乘客若选择从天津出发的航线,目前仍有低至1270元的含税机票。预计今年春运期间,天津和石家庄的机场将帮助北京分流旅客量有望达到三成。第二招就是等退票,从春运火车票开售起,春运机票也进入热销期。开售的前两天往往是最难买票的时候。不过到了购票的后期,一些买到火车票的人会选择将成本较高的机票退票。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作者:孟环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