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新农村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卢彦出席
2018-01-26 08:08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市新农村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北京市日前召开新农村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7年工作,部署了2018年重点工作安排。副市长卢彦出席。

2017年,本市“三农”工作取得一定成绩。本市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水平综合得分为76.11分,基本实现农业现代化水平;完成901个村庄、36.9万户的“煤改清洁能源”工作,并全部实现正常取暖,基本实现南部七区平原地区农村“无煤化”;全市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主体任务基本完成。

2018年,全市“三农”工作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盯住农村突出环境问题整治,以精准帮扶低收入村和低收入户为重点,进一步健全和完善促进农民增收长效机制,继续深入推进农业“调转节”,统筹推进农村各项改革,建立健全党委领导、政府负责、社会协同、公众参与、法治保障的现代乡村社会治理体制。

卢彦指出,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让习近平总书记“三农”思想在京郊大地上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贯穿于全市“三农”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要稳步推进农业结构调整,加快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改善,着力增强农村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调动低收入农户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加强和改善党对“三农”工作的领导,切实提高各级党组织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的能力和定力。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李瑶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