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路旁洗车 路面结冰存隐患

2018-01-26 08:25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路旁洗车 路面结冰存隐患

有市民反映,马甸公园旁边的公厕门口,每天清晨有人给出租车洗车挣钱。脏水被随意倒在马路上,导致路面结冰。附近小区居民称,这里的“洗车”业务已存在多年,希望相关部门能加强管理。属地城管对此表示,值班人员将加强巡逻,严查无照洗车行为。

前天中午,北京晨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公厕位于马甸公园东北角,在京藏高速G6辅路与健安西路交叉口。公厕门口停着两辆出租车,但司机不在车内。尽管中午气温回升,非机动车道有几处结冰,甚至机动车道也能看到冰。因有冰的路面正对着公厕入口,有过路解决内急的私家车车主必然踩过结冰路面。

“早上6点多,有人专门在那里擦车,水流得到处都是。”有市民表示,上班骑车天天都从那里路过,有几次险些滑倒。“公厕紧邻公园,往北百米是地铁站,人来人往,有很大的安全隐患。”附近居民称,此处“洗车”业务有七八年了,附近院子里一租户以此为兼职。“早上四五点开始洗车,到7点左右收工。每天都是那个时间,出租车司机都知道这个地方,时间长了都熟识了。” 

对此,海淀区环卫中心道路作业部门工作人员表示,此前曾接到居民投诉,“我们没有执法权,如果路面结冰,我们会马上让工作人员去现场处理。”记者就此致电海淀区城管热线,工作人员表示,将通知属地城管去现场查看。昨天,属地城管回电称,值班人员将加强巡逻,严查无照洗车行为。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汪慧贤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