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金牌年货”预热春节年货市场

2018-01-31 02:50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金牌年货”预热春节年货市场

在近期由北京焙烤食品糖制品协会主办的“北京2018焙烤行业年货展示推介会”上,记者了解到,2018年上市年货总量将同比增加5%-10%以上,年货种类丰富,囊括了中西糕点、糖果、主食、饮品、休闲食品、速冻食品、元宵、汤圆、京味小吃、即食食品等十几大类,近200余种,价格延续亲民路线,百元左右的年货糕点礼盒占八成。

据北京焙烤食品糖制品协会理事长黄利介绍,今年推出的年货产品不乏一批有亮点、有特色的佳节礼品。北京稻香村的“饽饽匣子”、京八件等糕点礼盒,一直深受百姓欢迎,味多美的法式饼干礼盒、半熟芝士、双倍芝士、熊猫饼干全部采用进口原料,在年货市场上笼络了一大批年轻粉丝。全聚德、仿膳推出的即食系列食品、御点系列食品、烤鸭系列、主食等独具老字号特色。还有独具北京特色的茯苓夹饼、豌豆黄、驴打滚、各式糖果等北京特色小吃可以作为外地游客带回家的伴手礼。在包装设计上,今年的年货将呈现既古朴典雅又凸显时尚元素的特点,美味、安全兼顾。

为更好地指导年货消费,北京焙烤食品糖制品协会此前组织业内专家对企业报送的年货产品进行了感官评定,19家企业的99个优质年货产品获得表彰。

其中,北京稻香村的京八件、仿膳的龙韵汤圆礼盒、味多美的法式饼干、二商宫颐府的京味糕点礼盒、金凤成祥的蛋酥卷、稻香春的无水蜂蜜蛋糕等15家企业的32个产品获得“北京金牌年货”称号。

中国全聚德的腊月传奇礼袋、桂香村的果酱盒、丰泽园的丰庆礼盒以及聚庆斋、天福号、长升居、御厨坊、湖南台杰、马大姐等17家企业的48个产品获得“北京金牌特色食品”称号。

作为优质原料供应商的牛氏运昌、安德鲁分别以纯枣酱馅料、进口巧婆婆果酱等获得“北京金牌年货”“北京金牌特色食品”称号。

御食园的老北京小吃十三绝礼盒、福兴斋的白富美面包等10家企业的19个产品获得“金牌旅游食品”称号。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