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今冬北京市6家市属公园开11处冰雪场地

2018-01-31 13:47 千龙网

原标题:今冬雪少冰雪项目备受喜爱 公园最大冰雪体验场地开启 “第四届冰雪游园会”迎寒假

6家市属公园开11处冰雪场地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耿学清) 今年,颐和园、北海、陶然亭、紫竹院、玉渊潭、北京植物园等6家市属公园开放11处冰雪运动场。

记者上午从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获悉,市属公园第四届冰雪游园会开幕一个月来,近60万市民游客通过不同形式参与公园冰雪运动。寒假到来之际,市公园管理中心将通过“名园老冰场”与“公园新雪场”为市民游客提供冰雪游玩活动。

自2014年起,冰雪游园会已连续举办四届,今年的活动面积、活动项目达到历史之最。

所有公园按照不同的活动定位、公园文化和冰雪运动历史,设计了各自的冬奥主题冰雪游园活动。

颐和园昆明湖,天然冰场面积城区最大,主打“冰上健身”。颐和园昆明湖上设立丰富多彩的冰上健身、娱乐活动区域,包括经典的冰车、可供游客驾驶的冰上观光船。

北海公园主打“皇家冰嬉”。陶然亭公园则是“冰雪嘉年华”。具备项目最多、器具最多的冰雪双重活动项目,市民不出二环尽享冰雪欢乐。

紫竹院公园是“50岁的老冰场”,在原有冬季传统冰上项目的基础上,首次尝试举办雪上活动,增加了雪地迷宫等雪地趣味项目。

玉渊潭公园主打“迎冬奥”,设置冬奥知识科普墙,得到了孩子们的踊跃参与。

北京植物园冰场相比之下虽然“迷你”,却更适合亲子家庭,成为寒假过后颇受欢迎的“儿童乐园”。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耿学清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