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在京台胞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齐静致辞
2018-02-01 06:59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在京台胞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日前,由市台办和北京台资企业协会共同主办的“在京台胞迎新春联谊会”举行,在京台胞、台属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齐静致辞。

2017年,本市发布多项便利政策措施,促进台湾青年来京实习、创业、就业,积极服务在京台资企业发展,引导台企转型升级,倡导参与“一带一路”,并为台商在京津冀地区发展提供更好的政策和发展舞台。

齐静在致辞中向在京台胞致以诚挚问候,感谢大家为北京经济社会发展和京台交流作出的积极贡献。她说,新的一年里,北京市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首善标准加强“四个中心”功能建设,精心组织实施北京城市总体规划,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筹办好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贯彻落实中央出台的一系列政策部署,努力为台胞来京求学、就业、创业、生活提供更多便利政策。希望北京台资企业协会继续团结带领在京台胞积极为北京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范俊生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