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城管社区“联手” 小广告无处藏身

2018-02-01 08:04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城管社区“联手”小广告无处藏身

“以前楼道里满墙都是小广告,防盗门上也贴得密密麻麻的,地上栏杆上都是。现在每天都有人巡查,发现新贴的还能直接给包片城管队员打电话,环境比以前好多了。”居住在顺义区石园西社区的王大妈说。

小广告一直是影响市容环境的顽疾。自去年7月起,顺义城管石园执法队配合石园街道,在石园西社区开展了老旧小区“非法小广告群防群治”试点,困扰了居民多年的乱贴小广告难题,得到了有效治理。如今再来到石园西社区,已经很难再找到小广告的踪迹了。

作为老旧小区“非法小广告群防群治”试点工作的主要负责人,石园执法队副队长冯勋国向记者介绍,城管的执法队员分别包片负责石园西社区非法小广告群防群治工作,与小区内的保洁员队伍和志愿者队伍组成“一员两队”专项整治队伍。“我们还特别对志愿者进行了取证培训。”冯勋国介绍说,这种协作的工作模式极大地提高了执法人员的工作效率。通过多方努力,去年年底,石园西社区的“非法小广告群防群治”试点工作圆满完成了验收。

据介绍,2017年,顺义城管共计整治小广告点位近400个,立案近700起,进行核录停机千余起,收缴非法宣传品7000余份。发动志愿者2000余人次,清理小广告近6000处。据悉,今年老旧小区“非法小广告群防群治”这一工作模式将在顺义全区推广。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邹乐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