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东城青年朗读者决赛暨东城青年榜样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2018-02-01 08:54 千龙网


1月31日下午,东城团区委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东城青年朗读者决赛暨团员先锋岗(队)、东城青年榜样颁奖典礼。图为活动现场。千龙网发

1月31日下午,东城团区委成功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东城青年朗读者决赛暨团员先锋岗(队)、东城青年榜样颁奖典礼。东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汤钦飞等领导出席活动。


图为选手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东城青年朗读者比赛决赛现场发言。千龙网发

在朗读者比赛中,12组来自东城各行各业的优秀青年通过朗读的形式讲述了自己的工作故事、生活感悟,真情流露、感人至深。这些青年们分别来自机关工作人员、城管队员、急诊科护士、社区青年汇社工、养老服务公司职员等东城区各行各业,讲述了大年夜值班的温馨故事、雨夜抢修的紧急时刻、重大疾病下的生死离别、青年工作的欢声笑语、为老服务的慢慢收获,以及“百街千巷-疏解整治促提升”工作中的付出与收获等。选手们的真情演绎,赢得阵阵掌声。经过评委组综合评定打分,体育馆路街道单位的孙璐荣获一等奖;东城区第一人民医院的连莲、东城区食药监局的孟扬荣获二等奖;北京市第六医院的贺昱甦、东城区财政局的裴真艺、东城区民政局的贾唯一荣获三等奖。

在颁奖典礼环节,为在2017年“东城青年 榜样力量”评选活动中荣获“东城青年榜样”荣誉称号的15位个人和3家单位颁发证书,为3家荣获“东城区共青团员先锋岗(队)”荣誉称号的单位颁发奖牌。

今天正值农历的“腊月十五”,汤钦飞部长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各界青年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并勉励大家将榜样的力量传承下去,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工作,为加快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区”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李娜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