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丰台区大红门京温服装城餐厅起火无人伤亡

2018-02-02 06:37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服装城餐厅起火无人伤亡

2月1日早晨,丰台区大红门京温服装城二期楼顶冒出滚滚黑烟,疑似起火,现场有多辆消防车赶到。据悉,起火地点位于服装城二期6层餐厅,餐厅商户用火不慎导致。据工作人员称,现场火势较小,被迅速控制,无人员伤亡。1日上午,京温服装城二期恢复营业,但由于电路故障,商场照明受到影响。

1日早高峰时段,京温服装城西侧屋顶冒出滚滚黑烟,烟雾弥漫百余米。记者从目击者处得知,火情发生后被迅速控制,“从看到烟飘出来,到烟雾消散,也就半小时。”

记者到达现场后发现,起火地点位于大红门京温服装城二期6层餐厅,通往6层的步行梯被封锁。餐厅内空无一人,现场有明显的焦煳味,地面也留有成片水渍。

除了6层餐厅,记者注意到服装城1到5层仍在正常营业,由于即将整改,部分商户还在甩卖货品。不过由于火情影响用电,有的商户拿出了备用手电照明。一名服装城工作人员称,虽然早晨顶层冒出黑烟,但火情不大,“主要是餐厅商户用火不注意导致的,我们工作人员拿着两个消防栓基本就把火扑灭了。”

2月1日,北京市公安局消防局官微发布警情播报称,2月1日7点08分,丰台区京温服装市场6层美食广场内一油锅起火,过火面积两平方米,无人员伤亡。经调查,起火原因系美食广场内温州海鲜面员工在操作油锅时不慎,导致油温过高起火。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田杰雄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