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机场城管开展专项执法周治理非法小广告

2018-02-02 18:0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通讯员 蔡蒙)日前,北京朝阳机场城管执法队开展了“非法小广告专项执法周”活动,集中清理非法小广告44处,有效净化了节前辖区街面环境秩序。

日前,北京朝阳机场城管执法队开展了“非法小广告专项执法周”活动。图为城管队员正在清除粘在树干上的小广告。通讯员 蔡蒙 摄 千龙网发

执法周期间,机场城管执法队对辖区内非法小广告进行实地摸排,详细记录非法小广告的地段、具体位置、内容、违法形态、发生时段、做好拍照取证工作,并建立了详细的治理专项台账,同时采取“巡回式”检查与网格化监控手段相结合,随车携带清除工具,做到早发现、早清除,杜绝出现管理盲区

为避免商户采用各种非法小广告的形式进行店铺宣传,城管队逐一走访“门前三包”单位,向商户发放倡议书,提升商户自律意识和监督意识,从源头杜绝非法小广告。

对于非法小广告,执法人员进行电话核实,并将违法信息第一时间录入“非法小广告停机台账管理系统”,做好停机处理。

责任编辑:王立立(QJ0001)  作者:蔡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