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被辞快递员偷客户包裹被刑拘

2018-02-03 13:42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被辞快递员偷客户包裹被刑拘

快递员郝某因经常丢件漏件被公司辞退,他一时恼怒偷走了客户包裹。记者从北京海淀警方了解到,郝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刑事拘留。

收件人季先生于1月15收到快递公司短信,告知他的快递包裹已放入小区丰巢驿站。“包裹里是一件名牌羽绒服,价格5000多元。因为外出,我没有及时领取,等21日回来取快递时,就发现我的包裹不见了!”

据了解,负责季先生所在小区的快递员是郝某,刚来公司不到10天,因为工作中经常出错,所以在17日被辞退了。

海淀分局曙光派出所社区队民警调取小区快递存储的视频监控录像,发现快递员郝某确实于1月15日将季先生的包裹放进丰巢快递存储柜,但在被辞退的当晚,郝某来到该小区,将大部分快递箱都打开了一遍,查看了未被取走的包裹,将季先生的包裹拿走了。

民警在事主居住的小区将嫌疑人郝某抓获,现场起货了被盗羽绒服和一件卫衣。郝某称,自己刚来到快递公司时间不长,经理嫌他总是丢件,便要辞退他。“因为没到达试用期10天的期限,所以连工资也没有!”郝某十分生气,想着自己身上也没钱,就在被辞退后,利用手机里还未卸载的快递软件,查询到自己所负责的小区还有未取走的快递包裹,想拿走一些快递。

“我通过看外包装和用手捏包裹,确认包裹的具体物品,查验季先生的包裹时,知道是一件羽绒服。自己也没钱,想留着自己穿,就拿走了这件包裹。”郝某承认自己还拿走了一件卫衣。被抓获的时候,郝某身上就穿着偷来的衣服。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审查中。

责任编辑:曹薇(QN0003)作者:林靖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