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第六届“北汽杯”北京市青年源创新大赛闭幕

2018-02-04 06:01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第六届“北汽杯”北京市青年源创新大赛闭幕

近日,第六届“北汽杯”北京市青年源创新大赛决赛在竹海科技石榴中心落下帷幕。据了解,本次大赛由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主办,共青团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承办,经过层层选拔,历经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最终20份作品脱颖而出晋级决赛。

大赛决赛以路演形式开展,决赛评委既有来自中科院、北京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相关科研高校的专家学者,也有科技项目投创机构的专业投资人,经过专业认真细致的评审,最终来自首钢集团有限公司的《以海水淡化为载体的能源及资源高效利用技术集成》与来自北汽集团的《电动汽车集成式高压驱动控制系统》获得金奖,来自北京建工集团的《有机污染场地原位加热修复技术研究》等6份作品获得银奖,来自中建一局的《盾构隧道管片防腐处理技术创新与实践》等12份作品获得铜奖。

据悉,本次大赛自去年12月正式启动以来,经全市范围内的广泛动员,来自不同行业的22家局总公司共提交了177份高质量参赛作品,涉及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电子通信、建筑设计等众多领域,参赛队伍较往年数量更多、领域更加广泛。

此外,在决赛组织阶段,为更好地提高选手的现场展示水平,大赛组委会特别邀请了专业的路演培训团队为决赛选手做专场培训,从路演逻辑、PPT制作、演讲技巧等各个方面为选手们做细致的培训和辅导,让优秀的青年创新人才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全面提升自身水平。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王晓芸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