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西城述职邀公众打分考评

2018-02-04 06:50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西城述职邀公众打分考评

持续两天的2017年度西城区政府年终绩效考评现场述职会2月3日结束,54个区职能部门的“一把手”和15个街道办事处主任完成述职,并接受公众打分考评。西城区表示,公众作为评委给部门和街道“一把手”打分的做法将成为常态,今后还会增加问答等互动环节。

西城区常务副区长孙硕表示,此次西城区各职能部门和街道的“一把手”述职,邀请居民代表在内的社会各界人士现场打分,既可以让各职能部门和街道负责人认真梳理为民办实事的情况,又能让各职能部门和街道今后的工作更加接地气,规范履职。

孙硕表示,今年西城区将落实新版城市总规的要求,推动街区整理计划,上半年力争对完成的街区规划开征民意,让西城居民更好地了解未来所在的街区面貌。服务民生方面,西城区将进一步规划完成一刻钟服务商圈的建设,“不能因为有些市场拆了百姓就买不到针头线脑,不能因为有些违建拆了大家就买不到菜。”孙硕表示,疏解整治促提升的过程,社区服务业态怎么布局是政府要考虑的问题。此外,养老设施、幼儿园、城市绿地等建设也是今年政府的重点工作。他透露,今年腾退出来的空间,例如菜市口广阳谷城市森林公园周边的空间、动批腾退后的聚龙服装市场将规划建设群众体育休闲场所,还有一些腾退出的空间将建设道路、绿地等。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崔红 刘辰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