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儿童小区院内玩闹推倒老人 伤者起诉家长索赔

2018-02-05 15:01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儿童玩闹推倒老人 伤者起诉家长索赔

一位八旬老人在小区院内散步时,被一个正与同伴追逐打闹的小孩撞倒,经诊断为骨折。孩子父母承担了伤者住院医疗费,但对于其他赔偿一直不予答复,受伤老人遂到法院起诉要求赔偿医疗费、护理费、营养费等总计87438.9元。2月5日上午记者获悉,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

受伤的八旬老人诉称,自己与小孩一家居住在同一小区,被小孩撞倒那天,孩子母亲也在场,但没有及时阻止孩子追逐打闹,才导致了伤害行为发生。受伤后,孩子父母采取了部分救护措施。

老人被120送到北医三院治疗,诊断为“股骨粗隆间骨折,右髋关节退行性变”。经过手术治疗出院后,医嘱称仍需全休和复查,并进行康复治疗。

“至今我仍然无法独立行走,生活不能自理,精神抑郁。出院后,我希望与小孩的父母协商赔偿事项,但对方表现出推诿、不积极的态度,不愿意承担我受伤后的护理费、营养费、康复费等合理费用,经监护人单位调解也没给出明确答复。”老人为此起诉孩子及其父母,要求赔偿相关费用。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曹薇(QN0003)作者:林靖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