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来人到家”未服务先扣费 经协调钱已返还

2018-02-07 08:26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来人到家”未服务先扣费

2017年年中,郭女士在“来人到家”APP上充值了2000元。她在2017年12月预约服务,但对方未实际提供,却扣了钱。客服事后表示会退款,也未履行。她在2018年1月,预约2月3日保洁,但2月2日客服打电话告知,没有服务人员。郭女士向客服投诉,并未得到答复。在协调后,客服承诺会尽快处理。2月6日,郭女士表示,多扣的钱已经返还。

郭女士告诉北京晨报记者,去年7月,她在“来人到家”APP上充值了2000元。“因为我和爱人都上班,没时间收拾屋子,于是便用这个APP预约到家保洁服务。”郭女士说,APP的使用还算方便,“提前预约,然后等待保洁员上门服务。费用从充值的余额里扣除。”她说,根据保洁的程度和项目,价格从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我基本上一个月约一次,用了五六次,还比较满意。”

本想继续充值的郭女士在去年12月底又预约了一次保洁,但这次让她很失望。“我预约后,第二天客服人员告诉我,没有保洁员能上门服务,只能将订单暂时取消,让我改天再约。”无奈之下,她只能同意。“但我在APP上发现,订单虽然没完成,却被扣了100元服务费。”郭女士赶紧拨打客服电话询问情况并要求退款,“客服答应退款,但过去了一个多月,钱还是没到账。”

不仅如此,郭女士在今年1月中旬还预约了一次到家保洁服务。“原定上门服务的日期是2月3日。但在2月2日晚上,客服告诉我临时有变化,无法让人上门服务。这是第二次被临时取消预约服务。客服根本就没有给出合理解释,而且扣费也没返还。”

记者看到了郭女士的消费记录,其中明确显示有两次预约没有完成。“我这几天一直在给客服打电话,但一直无人接听。”记者随后拨打了客服电话,十余次后终于打通。客服人员称,会尽快核实郭女士反映的情况,如果属实会立即返还扣除的钱。昨天,郭女士表示,多扣的钱已经返还,并且客服承诺,卡内的余额可以无限期使用直至用光。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张静雅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