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自来水集团:春节期间不停水

2018-02-08 05:03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春节期间不停水

2月7日,北京晨报记者从北京市自来水集团获悉,2018年春节期间,即2月13日(腊月二十八)至2月21日(正月初六),自来水集团不安排计划停水和周期换表工作,以保证居民的正常用水。

北京市自来水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春节期间,自来水集团各营销分公司、郊区自来水公司均安排了24小时备班,确保卡表用户能正常用水。居民如遇到用水问题,请拨打自来水集团客服中心电话96116(24小时)。

北京市自来水集团提醒市民,节日期间,如因外出旅游或探亲访友,家中长时间无人居住,特别是平房院、简易楼,请关闭户内自来水阀门,并把联系方式留给物业、房管等部门,以便出现突发事故时及时维修。

春节期间依然严寒,市自来水集团提醒物业、产权单位及市民,水表井较浅的平房院落、无供暖设施的简易楼房的户内供水设施,要注意采取“关闭门窗”、为裸露水表“穿衣戴帽”的防冻措施,以防低温引起供水设施损坏,造成跑水。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王海亮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