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朝阳城管崔各庄执法队联合执法拆除违法建设

2018-02-09 04:46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崔各庄联合执法拆除违法建设

朝阳城管崔各庄执法队日前联合乡综治办、控违办、善各庄村委会等部门对在望京火车站铁路沿线南侧近2000平方米的违法建设依法进行拆除,为崔各庄乡顺利打响了今年“拆违”第一枪。

望京火车站位于崔各庄乡善各庄村来广营东路上,该站南侧约500米铁路沿线共有约126间违建房屋,这些房屋大都为简易房,均未经相关规划部门批准,私自建设后用于居住和出租。这些租户私拉乱扯电线的现象十分严重,部分住户仍旧用燃煤取暖,存在着安全隐患。为了保障广大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在2017年,崔各庄执法队多次联合望京火车站通州车务段、善各庄村委会及相关执法部门对该处住户进行劝离,向租户及违法建设方下达了《限期搬离通知书》,告知住户于2018年2月2日前搬离完毕。拆除当日,126间房屋已经全部搬离,拆除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步,朝阳城管崔各庄执法队将对违法建设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对发现的违法行为坚决立案查处,维护地区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