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居民自建电动自行车棚存隐患

2018-02-09 04:53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居民自建电动自行车棚存隐患

2月8日有市民反映,朝阳区垂杨柳西里11号楼与12号楼间,一彩钢房建筑存在安全隐患。北京晨报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该建筑四周被围得严严实实,密不透。有居民介绍说,该建筑为居民自建车棚。垂西社区居委会表示,将核实具体情况。

记者昨日在现场看到,该社区内均为四层高的老旧住宅楼,在11号楼和12号楼间的小花园内,有一个一人多高的蓝色彩钢房引人注目,其中一侧安装了推拉窗,“出入口”上了锁,顶部伸出一段电线连接着插线板。有人认为,彩钢房是明显的违法建设,应被立即清除。但也有居民介绍说,该建设为某居民存放电动自行车的车棚,小区内车辆经常被盗,社区内又没有统一存放车辆的地点,一些居民无奈才自建车棚。

记者就此事询问垂杨柳西里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表示,已将情况记录,会找到具体搭建建筑的居民,协商解决。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