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男子夜撬保险柜盗64部手机 其中一部送女友

2018-02-09 05:00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男子夜盗64部手机被拘

日前,朝阳刑侦支队会同小武基派出所打掉一个盗销手机的犯罪团伙。目前,嫌疑人李某因涉嫌盗窃,吕某、唐某因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被朝阳警方刑事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2017年12月12日,小武基派出所接报得知,辖区内一手机营业厅保险柜内64部新手机被盗。民警通过调取手机营业厅及周边监控,锁定一名男性嫌疑人。监控显示,12月12日凌晨,嫌疑人来到手机营业厅门口,俯下身从背包内取出工具撬开大门入室。数分钟后,嫌疑人携包逃离案发现场。

初步掌握嫌疑人体貌特征后,一路民警围绕案发地周边展开地毯式搜索,加大摸排走访力度;另一路民警围绕被盗手机展开工作,查找有价值线索。经过十余天的不懈努力,警方最终于去年12月22日将收赃人员吕某、唐某抓获。民警从嫌疑人吕某手中查获一部被盗手机,其余63部手机由唐某低价转卖给他人。

据吕某交代,手机是其男友李某偷的。1月21日,李某在东躲西藏近一个月后,被警方抓获。李某供述称,其作案得手后,首先选了一部高档手机送给女友吕某,其余63部手机全部卖给唐某,获利6万余元。

目前,嫌疑人李某因涉嫌盗窃罪,吕某、唐某因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被朝阳警方刑事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