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香山饭店举办陕西特色美食节

2018-02-09 05:23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香山饭店举办陕西特色美食节

为庆祝首旅集团成立20周年,回馈广大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香山饭店特邀请西安建国饭店本土厨师于1月22日至3月18日在自助餐厅、零点餐厅推出陕西美食节。

说起陕西您首先想起的是什么?是活灵活现的皮影、是豪气千云的腰鼓还是让人垂涎欲滴的面食?每个到陕西旅游的人都一定会品尝当地的美食,有历史的城池,连美食都有了独特而诱人的风味。陕西人对面食有着很深的情愫,民间菜乡土气息浓厚,简易的面食名称将美食生活化。

陕西当地正宗美食不外乎油泼面、肉夹馍、酸汤饺、羊肉泡馍等。肉夹馍的制作过程十分考究,陕西白吉馍选用精致的麦粉经过烈火历练蜕变成松软口馍,再配上腊汁肉同食味道极佳。品尝后都会有种"肥肉吃了不腻口,瘦肉无渣满口油,不用牙咬肉自烂,食后余香久不散"的感觉。而酸汤水饺是一种流传在陕西地区的古老汉族小吃,具有1000多年的历史。酸汤调制独特,味道鲜美酸香,耐人品尝。羊肉泡馍、油泼面也都是陕西最著名的小吃,历史悠久。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作者:彭小菲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