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台办看望慰问台湾花莲地震失联者亲属
2018-02-09 05:51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市台办看望慰问台湾花莲地震失联者亲属

台湾花莲县6日晚发生6.5级地震,据台“中央灾害应变中心”昨天下午6时的灾情统计数据,地震造成10人遇难、272人受伤、7人失联。经确认,其中5位失联者为来自北京的游客。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吉宁高度重视,要求相关部门在第一时间与失联者亲属取得联系,并为亲属赴台妥善处理相关事宜全力提供协助。

北京市台办通过多方渠道联系到了失联者亲属。2月8日晚,北京市台办相关负责人受市委市政府委托,赶往失联者亲属家中看望慰问,介绍花莲地震当前最新消息,并详细了解亲属当前需要协调解决的困难。

北京市台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北京市台办将及时向亲属通报地震最新搜救进展,尽快协助办理入台手续,并委派相关工作人员陪同亲属赴台,为其在当地处理相关事宜全力提供帮助。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