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顺义区委书记王刚出席区2018年新春团拜会

2018-02-09 11:39 顺义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顺义区2018年新春团拜会举行

2月6日下午,顺义区2018年新春团拜会在区委党校举行。王刚等区领导同顺义区调出领导、入区企业负责人代表、区专家咨询委员会成员以及区级离退休老干部互致新春祝福,并进行了座谈。

15时,欢快的乐曲声响起,全体区级领导向全区人民以及为顺义建设和发展付出心血、默默奉献的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朋友集体拜年。

高朋同志致辞。他指出,2017年是全区上下团结一心、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的一年。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区坚持以构建“大党建”工作格局为引领,积极应对前所未有的产业调整压力,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经济总量稳居全市第五,区域发展主动融入首都“四个中心”功能建设大局,先后被纳入北京建设全国科技创新中心的创新型产业集群和“2025”示范区、建设全国文化中心的“大运河文化带”,获批全国双创示范基地、国家产融合作试点城市等重大试点示范,厚植了新的发展优势、增添了新的发展动力。全区纵深推进“疏整促”专项行动,矢志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统筹推进城乡规划建设管理,着力服务保障改善民生,全面优化区域营商环境,坚定不移推进党的建设,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2018年,顺义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积极主动融入首都“四个中心”功能建设,着力做好“四个服务”,全面抓好“三件大事”,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加快解决发展的不平衡不充分问题,持续推动经济发展转型、生态环境优化、城市功能提升、社会事业进步,奋力开创顺义各项事业的新局面,不断谱写顺义改革发展新篇章。

团拜会上,音乐数唱《顺义华章》、诗朗诵《劳动最美》、歌曲《顺心·顺义》等精彩的文艺节目表达了顺义人民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热爱劳动、热爱生活的真挚情感。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