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首都机场数据不达标 新增航线申请不被受理

2018-02-10 14:56 千龙网

来源标题:首都机场新增航线 申请不被受理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马晓晴)近日记者从民航局获悉,因数据不达标,自2018年1月24日起,民航局将停止受理多家中外航空公司新增航线航班申请。其中,北京首都机场因2017年4至8月连续五个月数据不达标,自2018年1月24日起至3月31日,民航局停止受理其客运加班、包机和新增航线航班申请。

2018年1月31日,民航局在其官网上发布《关于落实航班正常管理措施有关情况的通告》指出,自2018年1月24日起至4月30日,停止受理阿富汗航空、土库曼航空、塔吉克斯坦索蒙航空客运加班、包机和新增航线航班申请。另外,中联航、蒙古国航空、阿尔及利亚航空等多家航空公司因为数据不达标也在一定时限内停止受理客运加班、包机和新增航线航班申请。

值得注意的是,因为北京首都机场2017年4-8月连续五个月数据不达标,上海浦东机场2017年7-9月连续三个月数据不达标,也被停止受理其客运加班、包机和新增航线航班申请。

《通告》特别指出,在首都机场、浦东机场受限期间,按照航班总量不增加的原则,可在调减其现有航班后批准新增国际及港澳台航线航班时刻的申请。华北管理局、华东管理局负责实施相应的航班调整工作,并向民航局专文呈报。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作者:马晓晴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