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漷县镇召开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部署会

2018-02-10 15:47 千龙网

漷县镇召开2018年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部署会。漷县镇领导班子,各村、社区干部,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由主管镇长李佳佳就全镇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做出相应部署。

成立漷县镇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领导小组,由镇长任组长,主管副镇长、镇长助理任副组长,各相关职能部门为领导小组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镇综治办,具体负责禁限放工作的统筹推进等项工作。

要落实属地责任,组织做好辖区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成立由“一把手”牵头的领导小组,制定辖区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方案,协调解决工作中的重大问题。节日期间,负责组织属地网格员、巡防力量、保安、治保积极分子、社会志愿者进行上街巡逻,劝导群众自觉遵守禁限放规定。看护点以及职能部门支援力量的布置、检查、保障工作。

各村、社区、企事业单位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全面落实禁限放工作,对15个“煤改气”的村和镇政府中心区提倡全面禁放,消除安全隐患。提倡15个“煤改气”村组织召开村民自治会议,明确纳入烟花爆竹禁放区。要紧盯燃放重点时段及地段,组织各类社会力量最大限度上街劝阻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行为。

各村、社区、各单位做好禁限放宣传引导工作;明确宣传重点和宣传口径,协调、组织新闻媒体积极开展正面宣传,主动进行正面引导,为工作开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禁限放区域内各村、社区、各单位一把手负总则,要加强督导检查,对措施不力、违规燃放行为多发、查处不到位的,要严肃问责;对导致辖区发生烟花爆竹安全事故或发生大面积违规燃放、造成恶劣影响的,要依纪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