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2018北京春节“洋庙会”再现东华门夜市

2018-02-12 03:29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洋庙会”再现东华门夜市

品东华门“夜市”美味,乘坐大摩天轮鸟瞰西山美景。2月11日,石景山游乐园发布2018北京春节“洋庙会”主要活动,2月16日至22日(正月初一至初七),精彩的游艺项目与老北京美食一起,陪伴市民欢欢喜喜过大年。

据石景山游乐园相关负责人介绍,东华门“夜市”美味将在洋庙会期间重现。伴随着一代人的记忆,经营了32年的东华门夜市因北京整体规划在2016年6月撤出了王府井地区。石景山游乐园相关负责人表示,经过前期组织计划,在2018年春节庙会期间,将集合老东华门商户来洋庙会经营,重现东华门“夜市”经营盛况。老北京爆肚、炸灌肠、冰糖葫芦等美食会一起亮相。

值得一提的是,海盗船、飓风、西部战车、时光飞船、小丑转马等数十项新项目将在庙会期间首次亮相。“梦想之星”摩天轮全面提升后也会正式投入春节运营。经过提升后的大摩天轮更加舒适安全,将为游客提供更好的乘坐体验。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