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节前剪发图个新年新气象 理发师忙得团团转

2018-02-12 15:11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理发师忙得团团转

就要到春节了,不少人会在节前剪头发,以图个新年新气象。客流的增多让理发师“压力山大”,一个个忙得团团转。

昨天下午,记者在通州果园附近一家理发店看到,等待排队剪发的有10个人,店里只有两个理发师。有一个理发师边啃着玉米边对顾客说:“我吃完这根玉米就给你剪。”原来这个理发师中午饭都没吃上,一直都在给顾客剪发。店里的洗头小哥也已经回家过年了,老板娘只好这个时候亲自上阵给顾客洗头,“过年回家的票不容易买,人家买上了就让人家好好回家过个年。”不仅洗头小哥先回了,店里原来有5个理发师,这一下子早走了3个,老板娘说一个劲地跟顾客说:“抱歉,今天等的时间有点长了,喝点水吧。”

理发店中还有染头发的。一个女顾客挑染了红色,说是“红红火火回家过年”。由于染发时间较长,老板娘还贴心地给这个女顾客准备了小零食和饮料。留守的理发师说,要坚持到14日,“都说正月里不剪头,这节前顾客肯定多,我们就多干点儿。”

责任编辑:曹薇(QN0003)作者:于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