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近日气温趋于稳定 北风逐渐偃旗息鼓

2018-02-12 15:26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北风偃旗息鼓 气温趋于稳定

双休日连续两天刮北风,气温明显下降,周六和周日两天南郊观象台的最高气温只有-1.7℃和-1.4℃。根据最新的天气资料分析,节前北京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今天北风逐渐偃旗息鼓,气温较昨日明显回升,平原地区最高气温达到了5℃左右,预计明天更是升至8℃。

之后气温趋于稳定,虽然偶有弱冷空气活动,但不会使气温出现大幅度波动,且北京地区空气污染扩散条件整体较好,届时空气质量和能见度都还不错,有利于节前春运交通出行。

随着气温上升,春天的脚步越来越近,天气转暖的同时也使得昼夜温差加大,昼夜体感明显不同,防寒保暖依然是未来一段时间的主题,不要轻易减少穿衣,谨防着凉感冒。

今冬降水偏少,细菌易存活,气温上升的同时细菌也开始活跃起来,同时冬季人们缺乏运动,冬春交替时节也是人体抵抗力较差的时候,特别提醒市民朋友,这个时候要特别注意防范诸如感冒,流行性感冒,发烧等疾病的困扰。目前,本市还处于森林火线橙色预警中,应杜绝一切野外用火。 

责任编辑:李娜作者:椒陵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