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国家食药监管总局进行专项抽检 18批次样品不合格

2018-02-12 15:35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18批次节令食品不合格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对酒类、肉制品、方便食品、炒货及坚果制品,食用油等11类食品1869批次样品进行专项抽检,结果有18批次样品不合格。

其中,菌落总数不达标的有标称东莞市楠翔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山椒凤爪;标称内蒙古苏尼特右旗今朝食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开心汉堡牛肉粒(沙嗲味);标称昆明多吉贸易有限公司委托云南老家生态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卤香鸡翅。

霉菌或大肠菌群不达标的有标称桂林冠峰饮料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原味黑芝麻糊;标称广西亿发食品饮料有限公司生产的干吃坚果谷物脆;标称民勤县德盛贸易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老酱卤瓜子(葵瓜子,奶油味);标称泰国飘香进出口贸易集团有限公司监制、上海浏乡食品销售有限公司销售、湖南飘香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青豌豆(牛肉味)。

其他检出亚硝酸盐、脱氢乙酸及其钠盐、黄曲霉毒素B1、甜蜜素等添加剂超标的有标称昆明多吉贸易有限公司委托云南老家生态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盐焗鸡翅;标称云南禾农食品开发有限公司生产的泡椒凤爪;标称云南禾农食品开发有限公司生产的泡椒鸡拐;标称涞源县盛泽农副食品加工有限公司生产的五香牛腱;标称山西仙塔食品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咸味核桃仁;标称重庆市南岸区吉香园食品厂生产的怪味胡豆;标称揭西县光新园食品厂生产的伊犁蓝莓味李果及标称海口琼山百名食品加工配送中心委托浏阳市康乐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金梅姜。

此外,标称内蒙古绿云农牧开发有限公司生产的亚麻籽油及标称海南新意农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生产的噜吽浓香花生油两款油不合格,标称武汉市盘龙酒厂生产的纯粮液,酒精度检出值比国家标准规定最低值低2.4%。

责任编辑:李娜作者:贾晓宏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