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13日起遇航班延误或取消可在线查询

2018-02-13 14:43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遇航班延误或取消可在线查询

即日起,乘坐飞机出行遇到航班延误或者取消后,如果对延误或取消原因持有异议,旅客可使用民航消费者事务中心官方网站“航班延误取消原因查询”功能,在线提交确认申请,民航局监控中心将会及时予以回复。

民航局运输司司长刘锋在民航局2月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自2月1日春运开始以来,中国民航日均旅客运输量157万,同比增长了9.27%。据预测,即日起至3月1日,民航飞行日均15365班,与春运前10天相比,基本持平,预计高峰日出现在2月11至14日、2月16日、2月21至23日,热点城市为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西安、重庆、杭州。

据介绍,春运期间,在重点监测的57个城市中,春运发送旅客前十位城市分别是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昆明、成都、西安、重庆、杭州、海口,约占全国发送总旅客量的45.6%。在重点监测的57个城市中,西双版纳、海口、三亚、客座率居前,高达90%以上。客座率低于65%的机场主要有大连、湛江、重庆、呼和浩特、延安、张家界、贵阳、敦煌等季节性旅游城市和中西部城市。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作者:孟环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