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2018年北京市春节团拜会举行 蔡奇致辞
2018-02-14 07:15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2018年北京市春节团拜会举行

2月13日上午,2018年北京市春节团拜会举行。北京市委书记蔡奇致辞。中共中央政治局原委员、市委原书记刘淇、郭金龙,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吉宁,市政协主席吉林与不再担任市级领导职务的中管干部强卫、杜德印,市老领导李其炎、张健民、汪家镠、张福森、汪光焘和首都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贺新春,共话发展。

蔡奇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给大家拜年。他说,刚刚过去的2017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进程中迈出了坚实步伐。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和市“两会”作出的安排部署,大力加强“四个中心”功能建设、提高“四个服务”水平,抓好“三件大事”,打好“三大攻坚战”,统筹推进疏功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确保各项事业开好局、起好步,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首都新发展,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展望戊戌新年,蔡奇充满感情地说,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征程呼唤新作为。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奋力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北京篇章!

首都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北京市领导,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北京卫戍区、武警北京市总队领导,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市级老同志、原市顾委委员、已故副市级以上老同志配偶,不再担任市级领导职务的中管干部和首都各界代表参加团拜会。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王皓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