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工商局抽检电动自行车 “绿源”等上黑榜

2018-02-14 14:20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绿源”电动自行车上黑榜

北京市工商局对全市电动自行车质量抽检发现,43款电动自行车存在最高车速、限速装置、反射器和鸣号装置等项目不符合国家标准要求的问题,涉及“绿源”、“阿米尼”、“五羊”、“凤凰”、“宝岛”等知名品牌,详细名单可登录市工商局官网查询。

标称浙江绿源电动车有限公司出品的“Luyuan 绿源”两款电动自行车,最高车速、整车质量(重量)、脚踏行驶能力、反射器和鸣号装置、限速装置均不合格;标称深圳市阿米尼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款“阿米尼”电动车,最高车速、脚踏行驶能力、反射器和鸣号装置、限速装置不合格;标称广州五羊摩托车有限公司监制、无锡市广羊电动车有限公司制造的两款“五羊”电动自行车,最高车速、整车质量(重量)、脚踏行驶能力不过关。

市工商局已对销售不合格商品的经营主体立案查处,要求不合格商品下架。市工商局同时发出消费警示,标称“上海凤凰电动车有限公司、生产企业:天津星亚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凤凰”电动车、标称宝岛车业集团有限公司“宝岛”电动自行车等6款产品,无法与标称的生产企业或委托方取得联系,希望市民谨慎购买。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作者:杨滨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