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工商开启“e注册”新模式 简化企业办照流程

2018-02-14 14:44 北京晚报

原标题:北京工商开启“e注册”新模式

企业办照流程比过去简化了60%  

“足不出户办执照、点点手指交材料”,目前在北京市申请设立有限公司,无论注册区域及行业,均可通过访问http://wsdj.baic.gov.cn进入北京工商登记申请服务平台,进行全程电子化登记注册。记者了解到,市工商局运用互联网手段满足公众对政府服务的需求,开启了企业登记申请、受理、核准、发照、公示、存档等各环节“e注册”新模式。

市工商局整合网上登记服务平台和全程电子化申请平台,实现了两个平台的融合;更新优化手机移动客户端,实现了申请人在线签名功能;不断完善推进第三方身份确认方式,实现了北京工商网上登记辅助模块在支付宝-城市服务上线;不断探索全程电子化登记模式,在身份确认、业务申报、执照发放、档案查询等方面实现了电子化、零见面。全程电子化方式办理营业执照比传统登记流程简化了60%,不仅降低了大众创业成本,也节省了企业等候预约时间,有效缩短了办理时限。截至去年底,已有1.11万户企业通过全程电子化系统申报,8480户企业获颁电子营业执照。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杨滨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