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武警战士除夕站岗 守护首都安全

2018-02-16 08:23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武警战士除夕站岗 守护首都安全

昨天(15日)是农历除夕,17点30分,姜丰华的饺子就下锅了,作为武警北京总队执勤第七支队巡逻中队干部,他今晚要带领武警战士在昌平区主要街道巡逻。

18点30分,华灯初上,姜丰华刚放下碗筷,就和战士们一起登上了巡逻车。巡逻车匀速行驶在霓虹灯装点下的昌平街道上,姜丰华在密切观察车外情况的同时,打开了公安的电台广播,“我们在巡逻过程中也会和公安互通,收听一些预警信息。”姜丰华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巡逻战士会将一些报警信息筛选、过滤,如果涉及一些突发情况、暴力袭击事件,就会立刻向上级报告,和公安联动处置这些事件。

20点30分,巡逻车结束巡逻任务,姜丰华回到了中队,卸下装备器材,又走上了执勤哨位。“每到除夕夜,我们干部都会代替战士们站岗,让他们看一个完整的春晚。”姜丰华说,“除夕夜执勤,就当是为首都守岁啦!”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刘婧 王双战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