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热力管线突然破裂 热力集团除夕夜前抢修好

2018-02-16 09:28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热力管线破裂 除夕夜前修好

昨天(15日)9点多,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路口热力管线塌陷,现场冒出白色烟雾。热力集团抢修人员及时赶到,截至当天下午4点多,管道抢修完毕。

北京晨报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几名民警正在路口维持秩序,一辆热力抢修车准备驶离现场。目击者高先生回忆说,上午9点多,他路过此处时看到路中间冒出四五米高的白气,地面塌陷出一道裂缝。“塌陷的地方正好在路口,冒着白烟,车子和行人经过的时候,都十分小心。当时民警已经在现场了,用围栏把塌陷的地方围了起来。”据热力集团的工作人员介绍,一条热力管线破裂导致地面塌陷,接到报警后他们及时赶到现场抢修,目前已经结束工作,“还会留下两个工作人员做进一步处理。”

交警通报称,上午9点多,在知春路路口发生一起热力管线损坏事故。民警迅速反应,部署周围巡逻民警和设施民警分别赶往现场,指挥疏导交通并全力配合热力部门通知抢修。据了解,该处热力管道出现漏点,地下管廊向上外翻蒸汽,对知春路以及科学院南路一线交通造成影响。截至抢修完毕,未造成交通拥堵引发其他事故。

线索:黄先生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张静雅 黄晓宇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