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一公交车撞断电线杆 所幸无人伤

2018-02-18 08:05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公交车撞断电线杆 所幸无人伤

“电线杆子被撞成了两截。”有市民反映,2月17日清晨在丰台区丰管路由东向西方向845路公交车撞到了路边电线杆上,电线杆断成两截,导致附近几户人家中断网。

昨日上午,北京晨报记者来到现场看到,公交车已被挪走,电线杆分成两截放在了路旁。附近可见一地的碎玻璃片,而电线杆上的电线未受影响,并未断。但由于电线杆碰到别的线缆,导致联通的网线被扯断,记者到达现场时联通的工作人员正在进行修复工作,“最近的网线都走地下,但附近有几户的线在外面,正好电线杆给碰掉了,我们接到维修电话就过来了,一会儿网络就能恢复。”联通的工作人员说道。

附近居民朱先生称,7点左右从此处路过时,看到一辆845路公交车撞在电线杆上,周围没有看到乘客,也没有看到司机售票员。从路过此处的肖先生提供的照片中,记者看到,整个电线杆从底部开始断裂,但电线杆里面还有钢筋连接着,所以电线杆并没有倒下来,845路公交车停在不远处,车后面放置警示牌。附近地面上还留有被撞掉的后视镜。

记者随后致电845路公交车队,车队表示,确实有此事发生,所幸乘客和司乘人员都没有受伤。(线索:肖先生)

责任编辑:曹薇(QN0003)作者:李傲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