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地坛、龙潭庙会大年初三迎客36万 三天卖光五天“储备”

2018-02-19 12:03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大年初三 两大庙会迎客36万

大年初三,地坛庙会、龙潭庙会再迎客流高峰。截至2月18日17时,地坛庙会迎客19.9万人次,龙潭庙会游人量达16万人次。庙会上的老字号小吃吸引了众多游人,很多老字号都表示要紧急调货,庙会三天已经卖光了原本五天的“储备”。

奶油炸糕、羊肉串、炒肝、松肉……每年庙会,品种繁多的餐饮摊位总是最热闹的地方。东来顺的相关负责人介绍,春节前半个月,员工们就开始加班加点手工穿羊肉串。“我们一天差不多也就只能穿个2000串,但庙会一天就能卖出4000串左右。”

在龙潭庙会上,老字号锦芳的松肉一天就能卖出600多盘。在天兴居的摊位前,也排起了长长的队伍。负责人告诉北京晨报记者,炒肝一天能卖出500碗。“天兴居准备的炒肝已经基本售罄,现在正在紧急备货。”

今年,冬奥会的热度,加上北京“无雪的冬天”,让龙潭庙会的冰雪嘉年华异常火爆。庙会开幕三天以来,冰雪嘉年华已经迎来游客超过3万人次。除了雪山之王、雪地坦克、冰上自行车、海豚冰爬犁等几个经典游戏项目外,还新铺设了200米的轨道让冰雪观光火车“龙潭号”开进雪场。

责任编辑:李娜作者:王萍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