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节后返程多条高速易堵

2018-02-20 07:56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节后返程多条高速易堵

随着春节假期临近尾声,昨天(19日)北京市交管部门发布消息,提醒节后返程期间多条高速车多流量大,市民应提前规划出行路线,尽量避开拥堵时段和路段,遇交通拥堵要克服急躁情绪,不要频繁变道、占用应急车道。此外交管部门预计,从本周四开始,市区早晚交通压力将逐步回升。

交管部门表示,近日来京藏高速八达岭、京港澳高速部分路段已经出现车流集中的情况,由于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持续到初六,节后返程期间预计京藏高速、京津塘高速、京港澳高速等也容易出现短时车多行驶缓慢的情况。

其中京藏高速市界到康庄桥、清河收费站到科学园南里西街;大广高速白马桥到酸枣岭桥、榆垡桥到天宫院桥;京哈高速市界到西集一桥;京津高速市界到永乐店一桥;京港澳高速市界到房山梨园桥;京昆高速房易路桥到顾郑路东桥。上述路段在返程期间均易出现车多流量大的情况。

春节后恢复正常上班后,自2月22日开始,早晚高峰交通压力将逐步回升,东、西、北部城区环路、联络线将出现车流集中的情况。交管部门预计早高峰东三环南路(分钟寺桥—东三环中路)、西直门北大街(西土城路—二环路)、菜户营南路(玉泉营桥—德智路)、西三环中路(六里桥—西三环北路)、肖家河桥区等交通压力较大,2月26日的周一交通压力将较为突出。

晚高峰期间,预计东三环北路、北三环中路、远通桥、东四环中路、东四环北路等路段容易出现车行缓慢的情况,周五晚高峰交通压力将高于其他工作日。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作者:黄晓宇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