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逛庙会尿裤子 双胞胎警车换衣

2018-02-21 09:42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逛庙会尿裤子 双胞胎警车换衣

前天(19日)早上,两个可爱的一岁双胞胎女宝宝跟随家人逛地坛庙会,谁知她们刚进庙会就大哭起来,原来是尿湿了裤子。看着眼前拥挤的人潮,奶奶情急之下向身边的执勤民警求助。东直门派出所执勤民警立即让出警车给宝宝们换尿不湿。事后,一家人对警察表达了衷心感谢。

当事民警向记者讲述,早上10点多,一位老人找到他们,“老人神情特着急,我们以为她和家人走失了,一问才知道,原来是老人的双胞胎孙女都尿裤子了,俩孩子哭不停”,当时游人很多,也没有母婴室可以给孩子换衣服,一家人都很着急。车组内的一位女民警很快反应过来,建议让老人把孩子抱来,就在警车里换尿不湿。“这家人开始还有些不好意思,怕把警车弄脏”,在民警的宽慰下,老人和孩子母亲一边道谢一边迅速给孩子换好衣物。“孩子母亲说,孩子的小屁股都被沤红了,怪不得哭个不停。这样的事情对我们来说是举手之劳,却能解决群众难题。我们特别开心,也感到了市民对民警的信任。”民警说。

(首席记者 张静雅 线索 马先生)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作者:张静雅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