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春节假期北京市120商家卖了49.7亿元 同比增长4.8%

2018-02-24 14:04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120商家卖了49.7亿

春节假期,北京消费市场商品供应充足、品种丰富,消费活跃,节日气氛浓郁;粮、油、肉、蛋、菜、奶等生活必需品市场货源充足,供应平稳。2月23日,来自市商务委的信息表明,假日7天,本市重点监测的120家商业服务业企业实现销售额49.7亿元,同比增长4.8%。

“京味大年乐购月”活动中,全市商超、餐饮、网络零售和服务消费领域共200多家企业3000多家门店推出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及促销举措,受到消费者欢迎。比如菜市口百货举办了“金犬送福”活动,狗年贺岁金等商品受到消费者热捧。王府井工美大厦开展了“买金送金”活动,消费满额赠红包,珍珠、水晶、玛瑙低至6折。王府井百货大楼举办了“新春派福礼”、“年货大搜集”等主题活动,顾客消费即可领取包括“福”字、红包、春联、窗花等新春年货礼包1份,同时分时推介不同主题的新春超值年货特辑。

春节期间,实体商业也借助互联网拓展销售渠道。便宜坊、天福号、稻香村、月盛斋等多家京城老字号都借助第三方网络销售平台为消费者送上京味年货商品,受到欢迎。平昌冬奥会的举行和北京冬奥会的日益临近,掀起了广大消费者冰雪运动的激情,北京周边多家滑雪场、户外用品企业、冰雪运动培训机构纷纷推出主题活动,同时促销冰雪运动用品,吸引了众多消费者。

责任编辑:曹薇(QN0003)作者:于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