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冬奥会旗交接纪念品25日起开卖

2018-02-25 14:57 千龙网

原标题:冬奥会旗交接纪念品今起开卖

绝大部分纪念品限量生产2022件 可邮寄给外地买家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曹博远)2月25日,在平昌2018年冬奥会的闭幕式上,北京冬奥会筹办工作将迎来一个重要的时间节点,北京市市长将从国际奥委会主席手中接过奥林匹克会旗,意味着冬奥会正式进入北京周期。为了纪念这个特殊的时刻,北京冬奥组委特别推出了多款会旗交接纪念特许商品上市销售,包括徽章、邮折、购物袋及贵金属纪念章等,兼具收藏性和趣味性。

今天(25日)早上9点,记者在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王府井工美大厦店门前看到已经有市民在门口排起长队,等待购买冬奥会会旗交接纪念品。上午10点,奥运会会旗交接纪念品正式开卖,绝大部分会旗交接纪念品采取了限量生产2022件的方式,以保证其稀缺性和收藏价值。其中,会旗交接纪念徽章,使用了一个可活动的滑雪人物造型,可在胸章的迷你轨道内进行滑行,生动且趣味十足,寓意赛会主办城市的转换;而产品本身采取了铸造、仿珐琅和彩印等多种工艺相结合的方式,产品做工精美。

另一款名为《贴进北京,贴进冬奥》的创意邮折,包含了手绘地图、立体邮折、烫金贴纸、明信片和单枚邮票等多种设计元素,消费者可将北京地标建筑形状的烫金贴纸贴进手绘北京地图中,体现将人们的关注点引入北京的寓意;单枚邮票与明信片配套,方便消费者随时寄出,在满足收藏纪念价值的同时,又颇具互动娱乐性。

据工美店负责人向《法制晚报》(微信ID:fzwb_52165216)记者介绍,在1月10日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零售店王府井工美大厦店开业时,北京冬奥组委就预告了2月25日冬奥会会旗交接纪念品上市。很多消费者一直通过电话、网络等各种方式进行咨询。特别是徽章、纪念章、邮品的收藏爱好者对这些限量产品的关注度特别高。今天来的很多消费者都是提前在店内进行预定的。有的人更是从夏季奥运会时就开始进行收藏的老朋友。为了方便消费者的购买,店内准备了充足的商品数量,并将会旗交接的纪念品单独陈列。针对咨询购买的外地消费者,店内将提供邮寄服务。

除了冬奥会会旗交接纪念品外,以冬奥会会徽为主题的贵金属产品,如金条、银章等也特别受到青睐。通过消费者购买冬奥会纪念品,我们可以充分感受到人们对奥林匹克的热爱以及收藏的需求。文并摄/记者 曹博远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曹博远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