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的哥莫名收到罚款通知 警方查扣套牌克隆出租车

2018-02-26 05:35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网上买假驾照 套牌出租被抓

陈先生是一名出租车司机,在近一个月时间内总收到违章罚款的短信通知,但是他根本没有去过那些违章地点,于是报警求助。2月25日,北京晨报记者获悉,套牌陈先生的克隆出租车已经被找到并被警方查扣,司机王某也被依法交给属地派出所进行处理。

出租车司机多次被违规

陈先生告诉记者,从年前就陆续收到车辆违章通知。“各式各样的违章都有,甚至还有闯红灯。可奇怪的是,那些违章地点我根本没有去过。”陈先生说,自己是一名出租车司机,平时开车十分小心,这么多年来几乎没有违章。他称,就因为这些莫名其妙有违章,单位还要对他进行处罚,这让他很恼火。他猜测,自己的车牌号应该是被套牌了。“我很快就报警求助,同时我也在套牌车出没比较多的地方查找,不过一直没有收获。”

不仅如此,不久前,陈先生还险些闹出乌龙。“当时我正在亦庄附近找套牌车,谁知被交警拦了下来,要求查看证件。原来民警也在帮我查找套牌车。”陈先生说,虽然被吓了一跳,但是心里却暖暖的。“知道我报警之后,民警也尽力在帮我寻找,瞬间觉得很有安全感。”

套牌克隆出租车已落网

记者了解到,经过警方不懈努力,套牌车已经被抓找到。原来,在接到陈先生报警后,民警总结出这辆套牌车爱出没的地点,便开始了查找。最终在国贸桥上找到了这辆车的踪迹。在被拦下的时候,这辆套牌的克隆出租车上还拉着一名女乘客。民警发现,这辆车不但车牌子和陈先生的车牌一样,车内打出来的收款单据也一模一样。据司机王某交代,这辆快报废的出租车是他花6000元买来的,拉活不到三个月。因为不是自己的车牌号,所以开车期间十分随意,根本不考虑违章情况。

不仅如此,民警还在检查中发现,王某所持的驾照也是伪造的。王某承认,驾照和身份证都是他从网上低价买来的。为的就是应付民警的检查。却没有想到还是被一眼识破。目前,该辆克隆出租车已经被警方依法查扣,而司机王某也被移交到属地派出所做进一步的审查处理。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张静雅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