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冬奥会会旗交接时刻北京沸腾

2018-02-26 06:17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会旗交接时刻北京沸腾

2月25日晚,北京市市长陈吉宁从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手中郑重接过冬奥会会旗挥舞的瞬间,冬奥会正式进入北京时间,北京此时此刻也举办了隆重热烈的庆祝活动,500余名冰上运动爱好者齐聚北京华星国际冰上运动中心参加2022年冬奥会会旗交接北京庆祝活动暨第三届大众冰雪北京公开赛花样滑冰比赛颁奖活动。本次活动由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支持,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北京电视台、朝阳区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北京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朝阳区体育局承办。

北京时间19:30,北京庆祝活动现场全体人员共同在大屏幕上观看了平昌冬奥会闭幕式直播,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与全国人民共同见证了陈吉宁市长接过冬奥会会旗的庄严时刻。随后进行了北京的文化名片——京剧与花样滑冰深度融合的冰上京剧表演、整齐划一的花样滑冰队列滑、冰球运动和流行音乐相结合的冰球守门员机械舞表演等各具特色的精彩展示,经久不息的掌声在滑冰场内回荡,大家热烈庆祝冬奥会正式进入北京时间。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