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昌平区天通苑居民进城又多一条路

2018-02-28 15:13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天通苑居民进城又多一条路

昌平区中滩村路与陈营东桥顺接工程完工,附近居民进城不仅能节省两公里路程,还能避开立水桥等易堵点,天通苑地区的出行环境将进一步改善。

陈营东桥地处昌平、朝阳两区交界,位于立水桥西南侧,2010年8月建成。由于桥北平房拆除后留下废墟待清理,加上桥南还有一个小区的铁栅栏、砖墙堵路,陈营东桥多年来未能通车,溪城家园、佳运园小区、陈营和谐家园等附近居民出行只能绕经较为拥堵的立水桥。

为改善居民的出行条件,昌平区市政市容委于去年5月启动了中滩村路与陈营东桥顺接工程建设工作,目前道路顺接工程已经完成并具备通行条件,已经开始有车辆选择陈家营东路行驶了。陈营东桥打通后,居住在安立路以西、清河以北的居民可以取道陈营东桥,通过陈家营东路直抵安立路,向南到北五环。家住陈营和谐家园的陈先生说,“以前上班都要绕立军路,这是唯一能进城的路,不早点出门的话,肯定堵在里头。现在好了,上班直接走陈营东桥进城,方便多了。”

“下个月将对道路铺设最后一层路油,并调整交通标线,届时会暂时封路,计划3月底前实现正式通车。”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陈营东桥的开通,进一步改善了天通苑西部、东小口地区居民的出行环境,特别是缩短了天通苑南街道居民绕行立水桥进城的距离,同时也减轻了早晚高峰时段立水桥的车流压力。目前,已有陈营东桥、立汤路、立通路、北苑东路跨河桥4条进城路可供天通苑居民选择。

责任编辑:曹薇(QN0003)作者:叶晓彦 通讯员 王星月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