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称婚礼未达到效果新娘被气病 起诉酒店要退费

2018-02-28 15:27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新娘被气病 起诉酒店要退费

因认为酒店策划的婚礼未达到合同约定的效果,给自己造成了终生遗憾,衣女士近日以服务合同纠纷为由,起诉要求酒店退费3万元。今天上午记者了解到,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

原告衣女士称,2017年5月5日,她与该酒店签订婚礼庆典合同,并对细节进行了约定。9月3日举行婚礼时,衣女士发现婚礼与所签合同内容不符,没有达到酒店所承诺的预期效果。“婚礼具有不可复制性,不但造成终生遗憾,自己还为此而气病,差一点流产,至今不能上班,在家保胎。”

“为更好地烘托现场气氛,酒店提出另外增加费用,如LED大屏8000元、镜面地毯2000元,二者相互辉映才能达到水晶天空般的效果。”衣女士说,签订合同后,双方应本着诚信原则执行契约。“而在婚礼现场酒店并未铺镜面地毯,现场一片黯淡,远没有达到应有效果,后与工作人员交涉,只退还2000元。”

衣女士认为酒店明知其未履行合同,却未主动告知她,存在欺诈行为。她原打算与酒店协商解决,但酒店态度强硬,拒绝赔偿,且至今未向她提交婚礼当天的摄影摄像素材。

于是,衣女士根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向12315投诉,12315回复称合同所签印章是假章,与酒店无关。对此衣女士认为,作为消费者,自己无法核实印章真假。而酒店订酒席必须由酒店提供婚庆服务,不可外请婚庆公司。她在酒店5F多功能厅举办婚礼是事实,婚礼现场的摄影服务也有目共睹,婚礼参与者也都可作证,所以该酒店应承担责任。目前,海淀法院正在对此案进一步审理。

责任编辑:李娜作者:林靖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