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城管启动重污染应急预案检查扬尘

2018-02-28 16:5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通讯员 高扬)2月27日,北京发布空气重污染黄色预警,朝阳区城管部门迅速行动启动应急预案,严格查处施工扬尘、道路遗撒、露天焚烧和露天烧烤等各类大气污染类违法行为。

豆各庄执法队队员同工人一起对东城区保障房工地的裸露渣土进行覆盖。通讯员高扬摄 千龙网发

“根据以往空气重污染期间热线举报点位,执法队在辖区大鲁店北路、黄厂路、化工桥等易发生道路遗撒等影响空气质量违法行为的点位加大了巡查力度。”豆各庄执法队的一名队员表示,豆各庄执法队接到预警指令后,立即要求辖区施工工地严格按照预警要求停止相关施工作业,并走访施工工地检查渣土车进出工地冲洗情况,苫土覆盖等情况。

下一步,城管执法队将加强与综治、环境等部门的联合执法,加大对空气重污染类违法形态的处罚力度,对于空气重污染应急措施落实不到位的企业和个人,从严从重依法高限处罚。

责任编辑:王立立(QJ0001)  作者: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