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主动求变,北京开启产业孵化新模式

2018-02-28 17:31 华声在线

来源标题:主动求变,北京开启产业孵化新模式

在我国传统孵化器缺乏后劲,众创空间有些雷同的背景下,北京政府鼓励传统孵化器大胆创新,主动求变。新年伊始,北京博奥共享孵化机构,主动联合可视化通讯龙头企业“北京北清视通公司”和军工智能装备企业“北京军腾高科公司”,在中关村昌平园,共同搭建了“北京大数据智能产业园”,以两个龙头企业市场为主线,吸引众多创业创新项目,在北京率先开启了产业孵化新模式。

2月27日,中关村昌平园区王晨光副主任等相关部门领导,到“北京大数据智能产业园”进行考察。在实际考察了园区建设与配套服务,并听取相关介绍后,王主任对“专业孵化器与龙头企业”合作,进行产业孵化模式给予了肯定,希望各方充分利用龙头企业的行业优势,以及专业孵化机构的“双创”孵化优势,围绕大数据与智能装备开展产业孵化,培育产业链,把北京“双创”推向新阶段,在创新孵化模式方面发挥示范作用。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