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男主播约见女粉丝时见财起意 顺手牵羊多次行窃

2018-03-02 14:24 千龙网

来源标题:映客男主播 女粉丝家中行窃被抓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李夏)映客男主播齐某约见女粉丝顺手牵羊多次行窃,被检方公诉。3月1日上午,该案在朝阳法院开庭审理。

据了解,小学没毕业的齐某,以在映客做主播和卖食品为生,其曾因犯抢劫罪,获刑七年,还曾因盗窃罪,被判处拘役三个月,此次又涉嫌盗窃罪。

检方指控,齐某于2017年8月11日,在肖某某位于昌平天通苑的家中,窃取其屋内现金3000余元、iPhone 7 PLUS手机一部,经鉴定价值4854元。2017年10月8日5时许,齐某在张某某位于北京市朝阳区的家中,窃取屋内现金2700余元、iPhone 6s Plus手机一部。

2017年11月14日,齐某又在朝阳大悦城8层电影院内,以向高某某借手机为名,窃取其iPhone 7手机一部。

公诉机关认为,齐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盗窃他人财物,数额较大,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盗窃罪追究其刑事责任,并建议判处八个月至一年八个月的有期徒刑。

对指控,齐某表示认罪,“乐天是我在外面用的名字,和她们都是在我做主播的时候认识的,后来就加微信了。前面两起是她们主动给我发信息,邀请我去她们家里吃饭,当时我卖食品生意不好,赔了不少钱,就见财起意了。”齐某说。

“和我在朝阳大悦城看电影的高某某,是我说要借用她手机,那时候她还在看电影等我,我就把手机拿走了。我把手机拿到路边小摊贩子那卖了,具体卖了多少钱记不住了。”齐某称,“这次刚开始我没想偷窃,就因为我卖食品赔钱太多,把自己逼到那个程度,就见财起意了,希望法院能从轻处罚。”

此外,齐某没有请辩护律师。据法官称,曾给齐某家人打电话沟通其诉讼事宜,但家人不予理会。该案未当庭宣判。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作者:李夏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