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王宁为北京市三八红旗奖章获得者颁奖
2018-03-02 15:20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本市表彰三八红旗奖章获得者

在第108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599名北京市三八红旗奖章获得者和300个北京市三八红旗集体于3月1日获得表彰,北京市副市长王宁,全国妇联兼职副主席、全国三八红旗手宋鱼水等为部分获奖者颁奖。获奖者既有来自卫生、科技、政法、教育等行业领域的代表,也有来自基层的妇女工作者代表,本报记者刘琳荣获北京市三八红旗奖章。

2009年,北京晚报进行过《社区电梯“生存”状况调查》系列报道,包括刘琳在内的多位记者深入20余个社区开展调查,剖析社区在电梯上面临和存在的问题。此后的9年时间里,本报针对老楼加装电梯陆续刊发了50多篇报道。在晚报推动下,北京市相继出台的《关于北京市既有多层住宅增设电梯的若干指导意见》和《北京市2016年既有多层住宅增设电梯试点工作实施方案》,极大推动了电梯增设进度。这9年间,刘琳始终在一线奔走,关注着北京老楼加装电梯的进程。

此外,还有来自延庆区的地税局干部马秋荣,不但是八年如一日陪护患病公爹的好儿媳,更是业务全职能的好干部,家里家外一把手;通州区老年公寓院长杨秋菊,把自己的积蓄用于投资、打破重重障碍创办养老院,待老人如亲人……一位位当代优秀女性的自尊、自信、自立、自强让她们在平凡岗位上发光发热。

责任编辑:曹薇(QN0003)作者:李怡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